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罗川山带队开展学生返校工作专项督查

2020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570设置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率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前往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工作专项督查。

督导座谈

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等方式,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中苑食堂工作现场,重点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现场督查

罗川山充分肯定了以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就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危机意识和抗风险能力,在风险排查、问题梳理、信息反馈上做足功夫,热情迎接学生返校,坚决阻隔病毒入校;二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强“体验式”“理性化”人生阅历宣传教育,给学生送上永久性“思考”礼包,引导他们成为理性平和、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三要重视学生心理疏导、情感辅导、学业指导,尤其是要做好毕业生帮扶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健康安全、平稳有序。

据悉,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将聚焦学生返校关键时间节点,持续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师生返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文/图:纪委办

审核:邬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