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惠州市委外办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20年11月25日浏览次数:506设置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市委外办党总支在惠州市行政中心5号楼外办会议室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惠州市委外办党总支书记汤伟聪、副书记周远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副书记邹国韶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汤伟聪主持。

会后合影

汤伟聪、邓育明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总支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及如何以党建促业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汤伟聪认为,市委外办党总支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合作共建是推动双方党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要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员的交流学习,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互相提高。邓育明建议双方围绕协议内容共办实事,通过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利用好双方资源优势,并希望在师生外事安全教育、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得到外办的支持和帮助。

经过协商,双方将在党组织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党建载体建设、党建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在座谈会后,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共建协议。

文:唐波  审稿:邓育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