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2021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265设置

本网讯 1月4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资产清查动员会,副校长曹建忠、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从清查目的和依据、工作原则与方法、工作机构、清查范围、工作分工、时间安排、工作内容和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并就落实好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建忠对相关部门前期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资产清查工作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省政府调整学校办学体制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把握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实施资产清查工作。三是加强工作统筹与协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根据工作分工,主动担当,加强协同,确保清查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是确保精准核查,资产分类要精准,核查数据要精准,要能准确反映实际情况。五是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快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管理,提高资产数据信息的准确度和工作效率。

文:林铨 图:邓华源  审稿:杨敏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