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尚书实验学校参加实习工作总结会

2021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167设置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习基地尚书实验学校召开实习工作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冯颖和任翠莲老师。尚书实验学校校长李良永、副校长李茂金、副校长李银珍及相关指导老师、实习学生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实习生代表付海溶总结了实习期间各位实习生的工作任务安排,包括实习前期听课学习、参加教研会、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和评课记录、批改作业、协助指导教师完成部分教学工作、了解学生日常和班主任日常,实习中期认真钻研教材、细致备课、制作教案和课件、请教指导老师、正式上课、课后总结优缺点、培优辅差、正式投入班级管理、参与教师例会和监考阅卷过程,实习后期完成教育实习总结等各项工作。

总结会现场

尚书指导老师代表发言,对学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实习生都非常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很好的敬业精神。李银珍表示学院实习生们服从安排、毫无怨言,平时好学钻研、经常积极询问指导老师,而且晚上刻苦学习、认真备课,实习生的办公室总是最后熄灯的。李茂金表示实习生们无论在教育见习阶段、育人实习阶段还是在考评阶段,表现都非常出色,既吃苦耐劳又勤奋努力,积极认真参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和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表现出了惠大学生踏实努力的精神风貌。

任翠莲老师表示实习生们的进步与成长要感谢尚书实验学校给实习生们提供的良好平台,让实习生们能够为适应教师行业提前做好准备。冯颖老师则表示实习生们得到了充足的锻炼,成长迅速,感谢尚书实验实验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辛苦培养。

李良永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实习生们实习期间的勤奋努力、积极工作的精神和态度,还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实习生们不仅要 “修业成家、思正行远”,还要多多阅读教育书籍、提高自身的教育素养水平,往更好更高的方向发展。

文:冯颖  审稿:封科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