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来院交流

2021年01月14日浏览次数:195设置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江永、种子推广部部长单泽林、农民专业合作培训部部长钟雅清等一行四人来生命科学学院,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

交流现场

会上,江永对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惠州学院在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专家库建库建设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海伟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

与会教师分别介绍各自在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美丽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及今后工作的设想,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就今后学校和政府双方就农业科技人员培训合作模式(机制)、服务平台的搭建等问题进行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文:陈善仪  审稿:林芳花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