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2021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97设置

本网讯 1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在旭日大楼101教室开展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谢海伟,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及陈兆贵、宋琳、孙键、王梦龙、彭小群等部分生物技术系教师,17级和18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勇智主持。

学生代表汇报实习情况

会上曾家伟、欧星怡、戴焕、刘烜志、吴碧丹、万宝等7位同学代表,分享各自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分享了对实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及感悟。陈兆贵教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为毕业实习工作胜利完成做了总结发言,他概括本届实习的特点,结合学生实习的实际情况和实习企业的反馈信息,表扬了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也指出一些需改进之处。

谢海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重要环节,学院非常关心和重视毕业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实习过程收获。整场实习总结交流会气氛热烈,18级生物技术学生也表示获益良多。

文:陈勇智  审稿:谢海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