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264场】音乐学院:惠州一中音乐高级教师谭京来院作讲座

2021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284设置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应音乐学院邀请,惠州市第一中学音乐高级教师谭京在音乐楼101排演厅开展了一场《致后浪-毕业,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全体18级、17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是音乐学院中小学名师进大学校园系列讲座活动项目,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林碧炼主持。

        惠州市第一中学音乐高级教师谭京作讲座     

谭京老师通过职业规划、职业形象、当前形势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介绍。告诉同学们如何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在求职、就业环节要怎样突出自己的个性,怎么展示自己的风采和能力。同时在教学技能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随后,谭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教育改革的方向和新观念,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今后的就业时能够取得傲人的成就。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有梦想、有目的、有策略、有行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

文:刘乘鹭  审稿:岳晓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