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7日浏览次数:213设置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副院长龙达峰、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润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辅导员刘海生对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分别对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谭润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三全育人”工作是新时代推进育人理念和育人方式变革的重大命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引领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落实到全院教职工的工作职责中。二是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依托电子信息产业优势,依托产教协同优势,依托传统品牌特色的优势,着力打造“三全育人”综合示范品牌,提升育人实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弱项,持续改进,持续提升,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文:刘海生  审稿:谭润志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