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2021年03月30日浏览次数:456设置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及特约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邬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向受聘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请惠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王鑫(女)、汪华斌、林宽、胡瑞卿(女)、魏晓慧(女)5位教师代表被聘请为惠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履职期间,特约监察员将聚焦学校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及其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调查研究、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依法依规依纪行使权力。

罗川山向受聘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对其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为了继续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办公的优势,进一步发挥校内教职工民主监督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让“监督者”主动接受监督,防止执纪执法“灯下黑”。特约监察员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监督员”、“智囊团”、“连心桥”,支持、监督、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纪检监察室  审稿:邬强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