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素质教育拓展活动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241设置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色素质教育拓展活动,辅导员钟明俐、王晓玲,学院团总支、学院学生会、青马班成员以及2020级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合影

本次活动秉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共同学习“四史”,开展党史知识竞答, “决战沙场”、“通过雷场”、“体验射击”多项活动。在“破冰计划”中,各队伍成员快速打开心门,制定队伍名称和口号,建立团队文化,学习彼此赞赏与鼓励。通过“决战沙场”和“通过雷场”两个项目,建立团队配合意识、服从意识和信任意识,培养团队领导的耐心,加强沟通交流能力,体会集思广益的价值。通过体验射击,了解部队现阶段轻武器装备的构造性能,学会正确的据枪、瞄准姿势,感受射击实况。

文:王晓玲  审稿:邹国韶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