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初心”新生作品展暨“职业成长引领计划”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14日浏览次数:70设置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看见”成长纪念册之“初心”新生作品展暨“职业成长引领计划”启动仪式在田家炳大楼一楼大厅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副院长吴冠聪,辅导员、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与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主持。这一活动标志着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同行”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的“职业成长引领计划”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

卢霏霏简要介绍开展“职业成长引领计划”的初心、项目内容及“初心”新生作品展的筹备情况。田翠华代表学生处致辞,指出为了帮助全校学生更好成长,近期学生处启动了“天鹅”成长支持计划,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会同“同行”辅导员工作室率先开展“职业成长引领计划”,活动目标明确、形式新颖,希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游少华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处对于活动的支持,感谢各位班主任和同学们对新生作品展的大力配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职业成长引领计划”其他活动,以新生作品展为起点,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作品展。

观看作品展现场

据悉,“初心”新生作品展是美术与设计学院“职业成长引领计划”系列活动之“看见”成长纪念册活动的首场线下展览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同“同行”辅导员工作室,拟以“看见”成长纪念册活动为载体,以全程化、可视化的方式记录、展示学生从大一到大四的专业成长,同时将组织开展海外留学分享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行业介绍会、创业故事会等系列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职业发展教育活动,引导学院新生结合自身特点、时代需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做好学业、职业及人生规划,倡导学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开放的方式拥抱学业、工作、生活和未来,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文:赖成业  审稿:游少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