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第一期“生活美学”主题沙龙活动

2021年05月14日浏览次数:150设置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教职工“生活美学”主题沙龙第一期在教学实验大楼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综合实训室正式开展。

活动现场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举办“生活美学”主题沙龙旨在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审美情趣与水平,为教职工营造“惠院一家亲”的氛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提高各位老师生活幸福感。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对于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用热情、优质的服务回馈学校工会及各位老师的信任。活动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台湾籍教师张耿嵩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咖啡的萃取、手冲、评赏的有关内容。

合影

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够相互沟通,增进彼此情感,在品咖啡的同时如同品味生活中的点滴,也减轻了工作生活的压力。

文:校工会  审稿:李富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