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175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持。

郭爱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

郭爱平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委工委、学校党委的学习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做在行动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完善育人体系;要持续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细。

参观现场及合影

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旭日科技大楼A座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接受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回顾展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以及人文惠州薪火相传五个板块,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材料,真实客观地还原了我们党的百年征程。

参观展览后,学院各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文:庄志翔  审稿:郭爱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