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7月20日浏览次数:228设置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第三届纪委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上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示范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引导,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川山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强调,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各项要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二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认真完成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不断完善监督网络体系。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的论述,结合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属性,站稳政治立场、亮明政治态度、体现政治担当、接受政治考验,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四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克服能力恐慌,加强学习调研培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及其他事项。

文:肖汉  审稿:邬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