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统战部:我校侨联参加广东省侨联系统第四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281设置

本网讯 10月11-15日,全省侨联系统第四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省侨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培训在中山市举行。全省侨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1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侨联副主席张莉琼作为唯一的高校侨联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于10月11日开班,省侨联党组书记颜珂作题为《在学好党史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广东侨联事业新的篇章》的辅导报告,省侨联主席黎静带领全体学员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侨史专家学者以及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进行专题授课辅导,期间,还组织参训人员赴孙中山故居、杨殷故居、中山市改革开放史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

我校侨联副主席张莉琼作学习体会交流

在10月15日的结业仪式上,我校张莉琼作题为“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促进高校与地方共同发展”的学习体会交流,向全省侨联干部汇报了我校侨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讲好了惠院故事,为学校发展做大朋友圈。报告得到参会全体人员的好评。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我省侨联系统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部署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进一步提升侨联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全省侨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

文:张莉琼  审稿:张小琨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