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走进跨境电商企业开展课程实践

2021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170设置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在《管理技能与开发》课程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刘春梅的统筹部署下,课程团队成员杨芳博士、付伟琼博士和牛文学博士等与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8班53名同学走进惠州市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产业园,开展“走出去、进企业”的课程实践活动。

合影

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产业园总工程师何建昌、经理王业涛等人陪同师生进行了园区参观,何建昌详细介绍了园区总体规划设计以及发展蓝图构想、珠宝加工制造流程及玉石陈列与展览设计、跨境电商运营与人才队伍管理等。

校外课程实践进企业模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就珠宝产业环保与治理、管理团队结构、人才招聘要求与员工培训、珠宝跨境电商现状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互动,气氛活跃。

何建昌对学院实践课程教学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产业园将会继续支持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注重实践教学模式,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双驱发展,扩大与企业间合作内容和模式,持续探索人才培育模式创新。《管理技能与开发》已经开展了“企业家进课堂”、“走进企业”等课程实践,得到同学们的普遍认可。

文:杨芳 牛文学  审稿:刘春梅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