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44设置

本网讯 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带领师生一行,到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合影

座谈会上,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伟平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从企业需求角度提出新时期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强调学生既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需具备学习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提升能力的三力。不断树立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在不懈的自我追求中,学习新的知识,具备跨领域的技能,不强化自身的就业竞争力。田华文对惠州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与相关学科的科研情况作简单介绍,他强调学院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实施“四位一体”的促学方案,构建“五维”协同的育人机制,不断加强校政行企协同办学及国际合作。双方就校政行企合作、创新创业指导、实习基地共建与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据悉,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8月17日成立,位于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是一家小分子原料药研发商,该公司基于生物酶法、有机催化以及金属催化等核心技术,专注于小分子药物原料药研发生产(API)及一站式CDMO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精细化工产品、高级化工中间体、化学原料药品、化学活性成份产品的研发以及生产经营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

文:钟明俐  审稿:田华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