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237设置

本网讯 11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当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而升,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师生们集体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骄傲之情。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礼毕,全体师生集体诵读誓词:“国旗在我心中,神圣不可侵犯;对祖国和人民饱含敬意;对先烈和文化满怀敬仰;对学习和工作心存敬畏;国旗国歌唱响心底。”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有骨气、有底气、有志气的青年”为题,发表国旗下讲话。郑良才重点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2个重要文件。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勉励青年朋友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青年志气;要扎实学习党史,淬炼青年骨气;要勇担时代责任,筑牢青年底气。郑良才对今年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表彰和祝贺,勉励全院师生回归本位,多出精品,多创佳绩。

文:詹斯琪 葛菁菁 盘琳 刘银苑 图:叁壹视觉  审稿:郑良才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