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携手战疫情】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11日浏览次数:173设置

本网讯 4月9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守护全校师生安全。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检测规范,坚持“一个也不能少”的原则,采用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进行,检测过程快速有效并顺利完成,全员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分为教职工专场和学生专场,分别设置在旭日大楼一楼大厅、金山湖体育馆一楼主馆(羽毛球场)和体育馆二楼。场馆的指引标识、检测器材投放和工作人员安排均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布置,做到指令清晰、精准到位。在检测现场,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高度自觉,严格遵守“一米线”规定,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粤康码、行程卡,录入检测信息,逐一顺利完成检测工作。

文:党委宣传部 图:校新闻中心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