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国聪院长带队赴宏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2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118设置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一行前往深圳市宏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应用化学系主任卢明博士、熊前程博士和杨勇博士随同前往。

交流会上,深圳市宏进科技有限公司王彬全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市场规模和未来规划,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殷切期望。刘国聪介绍了该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和省市工程技术中心、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博士对接企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就公司产品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产品创新升级、派博士团队进行专项对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检测实验室和生产厂区。

参观检测实验室

据悉,宏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胶黏制品公司,产品主要涵盖消费类电子产品所需的硅胶、环氧胶、UV胶、热熔胶等系列为主的高分子材料企业,客户有OPPO、VIVO、华为、小米等,在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

文:杨勇  审稿:刘国聪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