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第三十二届金秋系列活动之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2022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175设置

本网讯 5月13日晚,政法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二届金秋系列活动之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学校学报编辑部沈天舒老师,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金冶、学生处王婷老师以及政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冶科长致辞,他对政法学院“金秋系列活动”这一品牌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做到精益求精。

沈天舒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政法学子们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功底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学习党团知识,扩宽自身的视野,提升思想高度,加强社会实践,成就精彩人生。

经过前期初赛笔试的比拼,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各参赛小组通过展翅翱翔(必答题)、迎难直上(抢答题)和红色主题演讲等三个环节进行角逐。


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安琪团队

二等奖:梁道行团队、饶聪辉团队

三等奖:王辰宇团队、郑榕棉团队、赖子幸团队

优秀奖:廖俊宁团队、孙敏芝团队

沈天舒老师作点评

金冶科长为学生颁奖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