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乡村振兴局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2022年05月17日陈惠敏浏览次数:122设置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乡村振兴局谢海思、册亨县财政局罗荣仙、册亨县高洛街道韦亨美和册亨县中华布依锦绣坊负责人杨胜娇等一行4人来院参观交流。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介绍了该院作为广东省首批示范性产业学院和国家特色专业、广东省一流专业的建设特色,详细解读了学院“163”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和实施方法,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共建平台,分享了学院院与企业共建实验室、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经验。册亨县来访人员对我校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我校师生团队能在疫情稳定后前往册亨开展帮扶和社会实践活动。

交流现场

据悉,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实现乡村振兴,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是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对口帮扶对象,2021年11月,惠城区人民政府、册亨县人民政府与惠州学院三方签订了有关合作框架协议。今年初,册亨县人民政府聘请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为“册亨县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特聘专家”。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为未来落地具体的帮扶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惠敏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