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2022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100设置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旭日大楼一二层课室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系主任危兆宾、曾平辉、李博强、宋作海等分别担任各专业总负责人,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参加答辩评审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主要分为学生的论文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在陈述环节,同学们通过PPT进展展示,分别就课题来源、选题依据、选题目的及意义,具体分析和阐述课题应解决的问题、所采纳的方法、研究效果等进行阐释。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同时结合论文文本,并针对学生论文中的基本观点以及存疑之处进行了提问。

据悉,政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成立了以院长和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副院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答辩领导小组,从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到最后的答辩全程督导,多次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检查工作进度,答辩前还专门组织了书记员和后勤保障培训,以保证答辩工作有序推进。

答辩现场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