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我听见TA的优秀”之考研分享会

2022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54设置

本网讯 5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05课室举办“我听见TA的优秀”之考研分享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18级孙露、曾龙、黄兰清应邀作主题分享,2019级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剪影(一)

18化工2班孙露从择校和各学科复习开展,分享了不同阶段自身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她为同学们整理并推荐了各学科的名师网课、复习大纲和思路。18化工2班曾龙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其考研方法与复习技巧,提醒同学们在不同阶段的备考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公共课英语的学习技巧。18应化1班黄兰清分享了自己复习基础化学学习方法及技巧,并就择校和后期的考研调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会后合影

据悉,“我听见TA的优秀”朋辈分享会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以身边人的榜样和朋辈力量,引领同学们见贤思齐,与优秀同行。

文: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