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2022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76设置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少康楼二楼举行了以“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班级的2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一曲动感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有趣,有“搭桥过河、乒乓快跑、弹弹堂、轨迹运球、环环相扣、你画我猜”若干游戏。整场活动融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通过比赛增加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据悉,“运动同心、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是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属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之“身心素养提升工程”的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趣味微运动使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提升身心健康素养。

开场舞热身

趣味运动会游戏环节

活动合影

文: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