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刘春梅副院长一行赴企业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18日浏览次数:147设置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经管学院刘春梅副院长、物流系主任付玮琼博士、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牛文学博士一行赴顺丰速运(粤东)有限公司、熊猫不走烘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与企业方就校企合作育人、就业岗位拓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顺丰速运(粤东)有限公司人员合影

此次交流活动的首站是达顺丰速运(粤东)有限公司,粤东区总经理王勇刚、人力资源部门刘焕总监、刘金松高级经理等参加座谈。刘春梅对智慧供应链产业学院、校园实训基地建设、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陈述,企业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高度衔接。

刘春梅一行的第二站是惠州市熊猫不走烘焙有限公司,牛文学博士重点对接了该院《企业设计与营销策划》课程实践需求,公司法人代表姚女士介绍了熊猫不走的发展新动态,强调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尤其是基于企业实际需求的人才项目合作,为公司业务拓展积极储备人才。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尤其是充分发挥新业态的市场优势并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牛文学  审稿:刘春梅 郑良才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