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红色经典进课堂”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137设置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3召开“红色经典进课堂之长征组歌”工作推进会,院长林碧炼党总支书记岳晓、副院长李淑珍教授和声乐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上,林碧炼和岳晓云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立德树人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红色经典进课堂”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此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随后,教研部主任就“红色经典进课堂之长征组歌”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红色经典进课堂”活动将推动红色经典音乐作品融入《视唱练耳》课程,让全体老师和大一到大三的学生都参与其中,感悟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

文:彭敏珊  审稿:岳晓云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