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飞飞实验室走访交流

2022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209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来到飞飞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校友。

飞飞实验室负责人吴志鑫是我校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就开始了积极的创业探索。今年,他从合作创业转型为“独立创业”,实现了事业上的新发展。吴志鑫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的创业经历以及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

周立斌表示“飞飞实验室”项目作为初创企业项目,精准把握了当下“科普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的热点政策方向,认为“把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有意义”也是“科普教育”需要实现的重要目标,值得肯定和支持。

梁红梅强调,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飞飞实验室能在“科普教育”方面与学院的“生物科普义之教”特色班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另一方面是问候校友,希望校友对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能力和水平。

座谈交流现场

文:唐冰  审稿:周立斌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