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粤惠联合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24日浏览次数:110设置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惠州市联合基金(粤惠联合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长戴学军、分管科研副院长吴鹏豹,以及符合青年项目申报条件的11位青年博士、3位申报地区陪项目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鹏豹主持。

会上,戴学军对首届粤惠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实现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并要求广大教师充分发挥年富力强、勇于创新、敢拼敢闯的优势,互相学习借鉴,形成合力。随后,与会老师对各自课题的研究框架、撰写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工作会现场

文:吴鹏豹  审稿:戴学军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