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龙门县龙城第五小学挂牌 “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

2022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117设置

本网讯 6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一行赴龙门县龙城第五小学,挂牌我校第五个龙门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并与该校校长刘国强等举行工作坊建设座谈会。

“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挂牌合影

邓育明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龙门农民画版画特色课程展览,对龙门农民画课程的教学实践探索与相关成果的展览展示进行指导与交流,并就双方后续如何建设“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主题进行了座谈。

参观该校龙门农民画版画特色课程展览

“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建设座谈会

座谈中,龙城第五小学校长刘国强从学校的办学条件、美术学科师资队伍、龙门农民画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双方在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深度合作表示了期待。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龙门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建设情况,指出“五彩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是我校建设的第五个龙门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希望双方以该工作坊为平台,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传承好地方优秀传统文化龙门农民画。

文:黄燕进  审稿:卢霏霏 邓育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