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挂牌 “五星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

2022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101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一行3人赴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挂牌我校第六个龙门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五星农民画艺术实践工作坊”,并与龙门农民画家黄伟平等现场指导该校“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百米画卷绘党史农民画现场绘画活动。

向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授牌

指导学生绘画活动

挂牌仪式后,邓育明一行还参加了该校的“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百米画卷绘党史农民画现场绘画活动,与龙门农民画家黄伟平等一起现场指导并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并对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拟以农民画工作坊为平台,在文化传承、美育、教学实践及党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展好文化传承及协同育人工作。

 

文:钟慧娴  审稿:卢霏霏 邓育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