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公司洽谈合作

2022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130设置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一行赴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深度探讨校企共建“双子星研发中心”的实施路径与合作内容,并出席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剪彩揭牌仪式。

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落成剪彩仪式

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惠州双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云海先生表示,双子星研发中心的成立主要是着眼于市场,以更新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我校的合作,推出受国内,乃至北美、欧洲等地区喜爱的体育用品,并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打造校企合作新高地。

剪彩揭牌仪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还与薛总、双鱼集团、JOOlA集团代表等参观了体育用品展厅和生产线并进行交流,探讨了当前台球桌、乒乓球台、足球机等产品的设计理念、生产材料及加工技术等,随后还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各类体育用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加深了对产品的实际开发与设计的认识。

交流并参观双子星公司现场的体育用品

据悉,惠州市双子星公司为国际头部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产品,不仅品质卓越、品类多样,而且畅销全球,深受用户欢迎。美术与设计学院项目设计团队将紧跟双子星的服务需求,与双子星研发中心进行多方位的沟通与交流,着手一系列的产品研发工作。

文:孟露  审稿:朱云 邓育明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