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旭日大楼106举办非师范专业(应用统计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系(部)主任、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2019级应统和信管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显贵主持。

会上,赵显贵介绍了2019级非师范专业的实习方案和暑期学习班情况,强调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重视实践学习。

陈国汉博士介绍了实习方案重点内容及实习岗位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李思彦老师就数学夏令营的内容及管理作了简要介绍,鼓励计划考研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就学生管理服务安排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秉着虚心学习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同时要兼顾好学生和实习生两个身份的职责,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辅导员林培琪老师就暑假事宜作了说明。

院长杨水平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在抱有危机意识的前提下,也要通过实习实践等不断增强自己的信心、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并祝2019级非师范班的同学们实习与就业顺利。

杨水平院长讲话

讲座现场

集体合影

文:林培琪  审稿:赵显贵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