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1日浏览次数:88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生第一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二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三支部学习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裴琳琳老师、第二支部书记杜文星老师和第三支部书记文冰老师分别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学习会后随即举行了宣誓仪式,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宣誓仪式

文:裴琳琳  审稿:谭润志 段延喜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