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2年07月11日浏览次数:159设置

本网讯 7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305实验中心举行惠州学院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开营仪式。副院长赵显贵、全体指导团队教师及本期夏令营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会议由本次指导团队负责老师孙晓通博士主持。

孙晓通老师介绍了本次数学建模夏令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就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导团队李文波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夏令营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赵显贵作做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参训同学珍惜机会,勇敢挑战自己,学会合作学习和自主探究,刻苦奋进。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要服从统一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考勤制度。随后,宣布本次数学建模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吸引了全校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近百名同学参加,他们将于暑假期间留校参加集中培训,为参加今年9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显贵作动员讲话

开营仪式现场

文:孙贇贇  审稿:陈海容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