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结业典礼暨“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

2022年07月11日浏览次数:188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结业典礼暨“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颁发仪式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204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生物技术系全体专任老师,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甘建辉线上参加会议,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全体学员等合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海伟主持。

谢海伟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领导和老师,并对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办学和捐资设立“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表示感谢,对甘建辉副总裁亲自参加活动表示给予高度赞誉。

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负责人陈兆贵教授对特色班组建过程、课程开设、实践活动及考核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深圳康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强力支持之下,生命科学学院科学设置了教学内容,配备了强大的师资力量,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在全体学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培养计划规定的教学内容,经考核,全部23名学员顺利获得结业。

周立斌宣读了特色班学员结业决定以及“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获奖人员名单。随后获奖代表林丽旋同学和毛露甜副教授分别作交流发言。

罗晓敏对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顺利开办以及第一届特色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深圳康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担当的企业为国家社会培育人才的使命担当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首届生物特色班学员们顺利结业,是学校进行产教融合的一次卓有成效的、可推广、可示范的教学实践,是行业实用人才供给的一次重要标志,也是校企合作题中之义。

活动现场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甘建辉先生代表公司也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第一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成功开办以及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代表公司对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对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的教学管理表示感谢。他认为,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是一次打造疫苗生产理论的课堂知识+就业技能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益实践,是为社会培养实用性人才、让学生谋未来的重要途径。第一届特色班学员们已顺利结业,他期待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干出影响,为第二届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同时,也希望在学校、学院的指导和支持和关怀下,在康泰生物公司的爱才育才文化中,共同携手继续谱写“泰疫生物苗特色班的华丽篇章。

活动上还为第一届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毕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康泰生物”奖学金、奖教金师生颁发获奖证书。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文:孙键  审稿:谢海伟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