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暨师徒结对仪式

2022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132设置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暨师徒结对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成员、2022年新进教师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院长杨水平代表该院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欢迎,接着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院情介绍。他希望新教师要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不踩底线,不碰红线,通过持续努力,从站稳讲台做到站好讲台、站优讲台。

活动中,院长王海青解读了《惠州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副院长赵显贵介绍了学院科研、实践教学等方面注意事项,希望新老师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办公室副主任陈俊平对科研经费的使用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新教师代表汪鹏博士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在师徒结对仪式后,指导教师周大镯、李羽、陈国培等老师分别对新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该院注重“传承”精神的打造,希望指导教师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成为新教师的引路人,帮助他们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她寄语新教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遵守职业规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训会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陈俊平  审稿:杨水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