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22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147设置

本网讯 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9月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11-1409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季学生应征入伍启程仪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踏上军旅生涯的学子。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院长戴学军,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及辅导员黄文苑老师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合影

在欢送仪式上,林红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军旅梦表达了祝贺,对各位同学奔赴军营、投身国防的选择给予高度赞赏。她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在部队的“熔炉”里“淬炼成钢”。戴学军指出,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响应号召、应征入伍是该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是青年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营里服从安排、学以致用、报效祖国。

应征入伍的同学对老师们的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训练、遵守纪律、磨练品格,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望。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