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158设置

本网讯 为全面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凝聚力量,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年,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旭日楼22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教职工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院长林清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上,游少华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本年度新加入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谋学院新发展。

林清明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学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二是切实加强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效果;三是做好“领、帮、带”工作,关怀青年教师成长;四是开展思政专业人才培养探索;五是积极参与学校各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六是继续加强学院与地方共建和产教协同育人。同时他对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中蕴含的精神指示等工作作了动员,他希望老师们不断增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理论自觉、理论自信、理论研究,立足自身职能,坚持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王旭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首先从中国之路、中国之治和中国之理三个维度,详细阐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同时对该部著作的主要内容、逻辑框架等作了深入介绍,他呼吁大家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特别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带入课堂带入教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萧海瑜  审稿:杨倩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