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191设置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联合召开腾讯线上会议,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正式启动。双方院领导、硕士生导师、2022级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志景主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梁海华院长介绍了2022级新生和校内校外导师的基本情况,与会导师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水平代表学院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联培工作,一定会将联培工作做实做细,助推学校申硕工作。导师代表、教务处处长陈益智感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从联培方案、协同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就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

文:陈俊平  审稿:赵显贵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