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惠院一支社二支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活动

2022年09月19日浏览次数:112设置

本网讯 暑期期间,九三学社惠州学院一支社、二支社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前往惠州仲恺高新区沥林镇企岭茶场开展专题调研,并与九三学社仲恺高新区支社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现场

在实地参观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茶园管理、生产加工、市场开拓、茶旅融合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茶树病虫害防治、茶叶机械化加工、产业扶贫带动、利益联结等方面情况,并深入了解茶企在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参观茶园

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可以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在调研中,社员们纷纷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以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九三学社惠州学院一支社 惠州学院二支社  审稿:谈海霞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