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0日浏览次数:90设置

本网讯 9月7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欢聚惠州西湖,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葆以“坚定理想信念,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畅谈感想,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随后,大家欢庆第38个教师节,共度党员“政治生日”。李葆为“政治生日”党员一一送上纪念卡。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从教心得和入党初心,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大家用欢快的舞蹈庆祝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并在美丽的西湖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文:离退休第五党支部  审稿:陈慧玲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