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铭记历史,勿忘9.18”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0日浏览次数:83设置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学生民族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发爱国热情,9月18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107室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9.18”主题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2022级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及近170名新生参加了主题活动。活动由2022级曹涵越同学主持。

活动中,全体师生通过视频回顾了91年前日本侵略者轰炸沈阳及中国东北军北大营、侵占东北三省及奴役和迫害中国人民的屈辱历史。随后,该院2022级新生刘美娜、曹涵越一起带来了诗朗诵《英雄》,向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富强而英勇奋斗的英雄表达了深情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接着还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建国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在场师生对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自豪感。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