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4日浏览次数:106设置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汉生主持。

学习会现场

史汉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大家最深切的体会是,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过去的几年,国家面临的形势极为复杂,走过的历程极不简单,取得的成绩极不容易。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交出了令人惊叹的“中国答卷”,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主心骨,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定海神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铆足干劲开新局,保重身体,团结奋斗再出发。

参观校园合影

文:离退休第六党支部  审稿:赖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