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广东嘉多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惠州)考察交流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199设置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教授率褚曰环、刘珠、卢明、熊前程、喻延、邹雨波等六位博士应邀参观了广东嘉多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丁永平总经理、周其星副总经理、谭建祥经理、谢国剑研发总监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嘉多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院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申报、联合实验室共建等多方面深入合作的愿望。刘珠等各位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基本情况,与嘉多宝公司进行了多维度交流。随后,刘国聪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办学条件、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今后深度合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思路。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科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随后,交流人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和质检中心等。

双方合影

据悉,广东嘉多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及有机硅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成立嘉多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基地,占地67000平方米,其产品在移动终端、新能源等灌封胶领域占据显著的市场优势。

文:邹雨波  审稿:刘国聪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