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83设置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旭日教学大楼一楼大厅举行,34家用人单位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陪同参加。

参会领导老师合影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环保、石油、能源、橡胶、医疗器械、智能消费设备、教育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总计43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流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着重强调了岗位职责、职业晋升通道、各项福利等各类待遇吸引求职者,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现场,也有非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实习岗位。最后,用人单位与部分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学院将继续立足毕业生就业工作,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