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赴广东恩典皮具服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3月22日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与用人单位取得深入对接,近期,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惠东时尚创意学院与广东恩典皮具服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互访。

走访企业

3月8日,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韩建林带领皮具设计专业师生一行赴企业交流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员招聘等情况,并向企业推荐了一名2024届皮具方向的毕业生,目前处于签约阶段。

座谈交流

3月21日,恩典皮具公司董事长黄国任带领人事部、电商部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拟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特色班建设、新零售课题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合影

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不断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拓展就业新空间,努力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更大程度上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韩建林  审稿:李少璃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