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年03月25日浏览次数:11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3月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分别走访了东莞市厚街镇厚德、厚爱幼儿园及东莞市樟木头中心小学,学院特聘教授张桂春,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小川,辅导员张磊陪同走访。

园长黎艳蓉代表东莞市厚街厚德、厚爱幼儿园对教育科学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惠州学院作为惠州市本科院校,在幼师培养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并期待双方诚心携手,互惠合作,在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有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走访东莞市厚街厚德幼儿园

走访东莞市厚街厚爱幼儿园

在东莞市樟木头中心小学,学院一行与该校校长进行了深度交流,谢伟强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高校和基础教育合作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需求,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多方面、全方位拓展合作空间,共建校际合作育人机制,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构建增质赋能。

走访东莞市樟木头中心小学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以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精心谋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张磊  审稿:钟小川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