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春山”,植春树,为惠院添新绿

2024年03月25日浏览次数:11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省委“1310”具体部署,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号召,3月16日上午,学院联合校企共建单位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在学校山晖园开展第三届“绿色阆苑 植等你来”绿美惠院行动暨2024“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公诚咨询第四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庄少群,校团委书记田翠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青马班代表、团学骨干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后勤基建部、学院党总支主办,学院团委承办。

植树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电子楼广场举行

学生党员代表21计科3班黄晓勇同学发言

院党总书记梁红梅致辞

公诚咨询第四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庄少群讲话

后勤基建部魏宏昌老师做植树培训

校团委书记田翠华宣布植树活动开始

挥锹铲土、扶苗填土、踩实固苗、提桶浇水,大家分工有序,有条不紊,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领取树苗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合照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合照

师生在植树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领导一行来访

据悉,此次活动中,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团总支共捐赠了木荷树苗300棵。这是学院团委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团总支连续四年开展的植树节团建共建活动。

文:严俊杰  审稿:梁红梅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