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赴金泽国际物流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5日浏览次数:11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3月20日,院长李普亮率队赴金泽国际物流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泽集团董事长叶素萍、副董事长伍照、总经理杨小亭等高层领导给予院方一行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物流行业发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求、各自领域内的合作潜力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和输送满足企业需求的物流管理与国际商务人才非常有必要,并进一步探索了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增强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李普亮表示,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对物流产业发展的认知和理解,拓展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也为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对接交流共同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樊娉 师沛凌志  审稿:李普亮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